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顺昌县卫生监督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榜样3》

usa.fjsen.com 2018-11-12 17:26:48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11月12日下午,顺昌县卫生监督所支部组织全所党员干部在三楼会议室集体观看《榜样3》。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他们是“一生只做一件事,就是把马克思主义翻译到中国”的宋书声,是18年坚守山村的“摩托医生”贺星龙,是“没有私心,赢得民心”的盖买村党支部书记李元敏,是扑身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的王淑芳,是禁毒硬汉印春荣,鲁家村“PPT书记”朱仁斌,高温超导研究员赵忠贤,更是国测一大队英雄集体,以及在今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艺术家牛犇。该片用朴实无华的语言和画面为大家呈现了8名党员的个人事迹和1个坚强集体的故事,一遍遍打动着观者的心,有着催人泪下的力量。

他们的事迹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在座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们为标杆,对照先进找差距、查不足、摆方向。在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改革的关键时期,立足本职,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把行动落实到工作上,把思想落实行为中,履职尽责,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奋勇前行,为顺昌卫生计生监督营造崇尚榜样、学习榜样、争做榜样的浓厚氛围。(顺昌县卫生监督所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