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妇幼保健技术服务 > 正文

省新镇举办儿童早期发展公益讲座

usa.fjsen.com 2018-11-12 17:12:25  卓志气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卓志气)为全面科普孕产期保健和营养、婴幼儿日常照料护理及婴幼儿五大潜能开发等知识,11月10日下午,南安市省新镇计生协会联合早期发展服务基地童欣幼儿园在幼儿园多媒体室举办儿童早期发展公益讲座。

讲座邀请闽康家政职业培训中心特聘讲师、国家高级育婴师宫静老师来授课。宫静老师用其专业的理论和科学的实践知识向参加活动的家长、老师们详细讲解孕产期保健和营养、婴幼儿的日常照料护理及0一3岁婴幼儿五大领域能力训练。参加讲座的家长和老师认真听讲、积极互动,活动现场同时还接受妈妈们和家长老师的咨询,课堂生动有趣,现场气氛活跃。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育儿家庭和老师们对母婴护理和婴幼儿早期教育重要性的认识,全面促进母婴健康、家庭健康的发展。来自幼儿园的幼儿老师和家长共60余人参加了讲座。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