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南平市卫生计生委对武夷山市农村饮用水安全工作进行督查

usa.fjsen.com 2018-11-08 16:07:03  陈武鹏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武鹏)11月7日,南平市卫生计生委陈登华副主任、南平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叶云明所长带领市农村饮用水安全督查组,对武夷山市农村饮用水安全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现场察看了洋庄乡自来水公司、洋庄乡四渡村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详细了解了两个单位饮用水的受益人口、日设计供水能力及生产工艺流程等基本情况,仔细检查水厂的消毒设施、沉淀过滤池、储水设备等设施,督查组表示,近年来,由于政府和省市水务部门、卫计部门的高度重视,武夷山市农村饮用水卫生状况有了很大的改观,特别是乡镇水厂通过技术改造,水质得到了提高,但乡镇水厂的水质日常检验和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的消毒设施依然是薄弱环节。

督查后,市督查组对武夷山市农村饮用水卫生安全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南平市卫生计生委将一如既往保持对农村饮用水卫生安全的高度警惕性、加大卫生监督力度、落实对农村饮用水生产单位的分类管理,确保农村饮用水卫生安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