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咸村镇计生协会开展“关爱留守老人”慰问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8-11-08 15:58:37  陈显源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显源)敬老、养老、尊老是中国的传统美德,现今人们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但是仍有少数留守老人处于困难生活中。2018年11月7日,咸村镇计生协会为呼吁社会关心关爱留守老人,给困难的留守老人带去慰问品和满满的爱心,为在寒冷的冬日里为老人们送去了政府的温暖,使他们感受到快乐、祥和的晚年。卫计分管詹敬财与困难老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注意保护身体,注意防寒,鼓励他们对生活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保持健康的心态。

本次走访慰问中,为30户困难留守老人带去关心和帮助,而且通过走访慰问,传达了计划生育关怀政策,了解了孤寡老人和空巢老人的生活状况,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提供了依据和方向。此次活动深受群众一致好评。

卫计分管亲切地和留守老人拉家常

计生协会志愿者魏困难留守老人送去大米、花生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