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政和组建56支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

usa.fjsen.com 2018-11-08 08:37:09  刘永锋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刘永锋)“这几天,您二老没有把药吃错吧?”4日,政和县星溪乡卫生院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第6团队医生陈美英走进老人叶发校、许凤佬家,测量血压,了解用药情况。

老人叶发校今年79岁,前年得了尿毒症,伴有高血压,老伴许凤佬86岁,10年前做过脑瘤手术,腿脚不便,还有心脏病。两位老人不识字,儿女又不在身边,常常把药用混了。星溪乡卫生院在排查时了解到这一情况,主动上门对接,和老人签订协议,按时上门体检、指导用药、提醒饮食注意等服务。

据悉,政和县在每个乡镇街道成立服务团队,由全科医生、医师、护士、乡村医生组成,共组建56支团队,采取按时上门、电话随访或邀请到门诊等方式,履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