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适中镇开展“心系流口·共享健康”暨促进流动人口社会融合工作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11-07 16:15:50  林秀萍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秀萍)11月6日上午,适中镇计生协会、卫计办联合适中中心卫生院在北山煤矿开展“心系流口·共享健康”暨促进流动人口社会融合工作宣传活动,卫计办谢主任向流动群众了解了生育意愿及生活状况,宣传了流动人口在计划生育、生殖健康、健康生活方式等方面享有的基本公共服务权利以及各项服务的办事流程。

卫生院陈医生为大家讲解了职业病——尘肺病的治疗及预防知识,矿井作业的工人们受益匪浅,医务人员还提供了量血压、测血糖等健康咨询、健康检查服务。此次活动,计生协会工作者向流动人口发放了装有体温计、腰围尺、体重转盘、限油壶等多种健康用品的健康包70余个;发放《0-3婴幼儿早教优教家庭手册》、生殖健康小折页、艾滋病预防知识小折页等宣传材料200余份,免费发放避孕药具200余盒,切实增强了流动人口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让他们真正感受到了第二故乡的热情和温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