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峰尾镇圆满完成村级计生协会换届选举工作

usa.fjsen.com 2018-11-07 15:35:28  杨秋妹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秋妹)为增强村级计生协会活力,提升村级计生协会服务水平。自今年9月份以来,泉州市泉港区峰尾镇计生协会积极筹划村级计生协会换届选举工作,制定换届选举方案,召开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深入各村调研指导,确保各村换届选举工作有序进行。

截止11月初,辖区的8个村级计生协会已全部完成换届工作。本次换届选举产生新一届的村级计生协会班子成员共95名,其中会长8名,秘书长8名。其中党员14名,占比14.73%;高中及以上学历38名,占比40%;平均年龄仅38岁。

通过此次换届选举,优化了村级计生协会组织人员结构,选强配齐了村级计生协会班子成员,完善了计生协会工作网络,为下一步计生协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基础。

新一届计生协会组织完善后,镇计生协会将围绕“宣传教育、生殖健康咨询服务、优生优育指导、计划生育家庭帮扶、权益维护和流动人口服务”等六项重点任务对各村协会干部和会员进行培训,让他们能够尽快上手计生协会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