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下渠乡举办秋冬季传染病防控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11-06 16:25:37  肖媛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媛)当前,我国已进入秋冬季节,流行性腮腺炎、流感、麻疹等传染病呈高发态势,登革热、疟疾、寨卡病毒病等传染病输入压力依然较大。为切实做好秋冬季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11月5日上午,下渠乡计生办联合卫生院在集镇市场举办“预防传染病 从我做起 规范健康方式与行为 共享健康”的秋冬季传染病防控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包括现场咨询,发放传染病相关宣传材料、义诊活动、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等方式。活动现场,下渠乡计生办和卫生院的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传染病相关宣传材料,重点针对秋冬季节主要传染病预防和控制开展宣传,让公众掌握和了解传染病防控的相关知识和注意事项,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卫生防病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分发了宣传单70余份、宣传品20余份、义诊40余人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