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芗城推出信任审批卫生许可证立等可取

usa.fjsen.com 2018-11-05 09:31:16  郑文典 张锦滋 杨中西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5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文典 张锦滋 杨中西) 1日起,漳州市芗城区在全市率先推行公共场所卫生许可“告知承诺制”,申请人在材料齐全并承诺其可达到申办条件的情况下签订承诺书后,可当场领取《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整个过程不到10分钟时间。

“告知承诺制”采用“先证后核、宽进严管”的审批程序。发证后三个月内,芗城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执法人员将上门对经营场所进行检查,发现实际情况与承诺内容不符,则要求限期整改;经整改后仍不符合要求的,将依法撤销行政许可决定。此外,芗城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每年将对全区所有公共场所,按照“双随机”执法工作要求开展监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