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漳州市卫计委领导到诏安县督查控烟工作落实情况

usa.fjsen.com 2018-11-02 17:19:09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10月30日,漳州市卫计委副调研员沈克城、宣传科科长赵木泉一行三人来到诏安县医院和中医院进行控烟工作督查,县卫计局副局长沈甘平等人陪同。

沈克城副调研员到达医院后就马不停蹄展开各项工作,实地查看了门诊、急诊、住院病房等公共场所的控烟效果,特别是检查室外吸烟区的设置,控烟标识和控烟制度,并及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隐患进行了规范指导,仔仔细细查看每个角落,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

最后沈克城副调研员要求单位要切实加强控烟工作的领导,在软硬件上同时下功夫,不断完善控烟标识、宣传材料等硬件设施和控烟规章制度等软件配套,做到主动不吸烟,以更好的控烟成效迎接上级检查。警示牌放置在醒目位置,要增加禁烟标志,开展多种宣传活动,提醒职工和外来人员控烟,院职工要对外来人员的吸烟行为进行劝阻并引导其到吸烟区。单位要加强巡查和劝阻力度,确保无烟区无吸烟现象。(诏安县卫生计生局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