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宁德市医学会妇产科学分会第三届第二次学术会议顺利召开

usa.fjsen.com 2018-10-31 15:12:26  王蓉蓉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蓉蓉)为了加强宁德市妇产科专业学术交流,促进学科发展,提高妇产科医师对临床相关疾病的诊断与治疗水平,更好地为广大女性服务,由宁德市医学会妇产科学分会举办、福鼎市医院妇产科承办的以“妇产科热点问题及产科高危妊娠的诊疗处理”为主题的宁德市妇产科学分会第三届第二次学术会议于2018年10月27-28日在福鼎市瀚雅宴会中心顺利召开。

大会由宁德市医学会妇产科学分会主任委员、宁德闽东医院谢芳副院长主持开幕式,对百忙之中莅临学术会议的各位领导、专家及同仁们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及最热烈的欢迎。福鼎市医院李桂心院长代表全院致欢迎辞,宁德市医学会卢健明秘书长出席会议致辞,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本次学术会议邀请了福建省医学会妇产科学分会主任委员、省妇幼保健院林元院长等省内外妇产科领域知名专家,她们以专题讲座,临床病例分析等多种形式为闽东医界传经送宝,内容涵盖了MHT方案和药物的选择、低分子肝素在产科应用相关问题、宫颈疾病规范化治疗流程、宫颈疾病及癌前病变治疗的新技术、HPV疫苗研究现状及后疫苗时代的思考、胎盘早剥的临床问题、子宫内膜异常增生的规范诊治,妊娠合并血小板减少的病例分享、子宫瘢痕憩室与生育的关系及处理策略、妇科肿瘤与肺栓塞、2018中国PCOS指南解读及黄体不足等领域,分享了各领域的新进展、新技术和新经验,是一场融学术交流、技术传播及继续教育为一体的学术盛宴。

本次会议,还召开了宁德市医学会妇产科学分会第三届第四次常委会、第三次全委会,总结了2018年工作,提出了2019年工作计划,同时还回顾了宁德市医学会妇产科学分会十周年历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

大会尾声,由福鼎市医院妇产科主任张少玉副主任委员致闭幕辞,对为期两天的会议做出了总结,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展望。

此次大会圆满召开,提升了宁德市妇产科人的医疗服务水平,有力推进宁德市妇产科学的发展;同时,还充分展现宁德市各级医疗机构妇产科医师的动人风采。正可谓:巾帼英豪,明媚的春天里朝气蓬勃;铿锵玫瑰,时代的风景里尽情开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