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妇幼保健技术服务 > 正文

常泰街道计生协会开展儿童早期教育系列活动

usa.fjsen.com 2018-10-30 16:21:00  吴瑞仁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瑞仁)为普及科学的育儿知识,提升辖区0-3岁婴幼儿家长的早期教育意识,传播正确的早期教育行为,让父母做好孩子的第一任老师,10月29日下午,鲤城区常泰街道计生协会在树兜社区开展《如何让孩子健康成长》专题健康知识讲座,吸引41名婴幼儿家长参与。

本次讲座是儿童早期教育系列活动的第一场,邀请了福建省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儿科主任医师周维佳前来授课,为家长讲解婴儿的生理发展规律和特点,介绍营养、睡眠和运动是影响婴儿生长发育的三大因素。最后就如何让婴儿健康成长,周维佳老师向在场所有家长们总结道:“每天要保证婴儿营养充分均衡和充足睡眠,让婴儿每天保持至少一个小时以上的有氧运动。”整场讲座内容贴近婴幼儿家长实际需求,结合宣传折页,让参与活动的家长受益匪浅。

据悉,本次儿童早期教育系列活动将采用讲座和亲子互动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开展,负责活动支持的师资团队认真、专业,后续还将在下店、华塑等社区开展四场活动,共同致力于帮助广大家长树立正确的早教理念,掌握科学的育儿方法,营造有利于儿童健康成长的家庭环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