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龙岩市卫计委来杭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宣讲”活动

usa.fjsen.com 2018-10-29 17:24:56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10月23日下午,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谢国忠一行来杭为全县卫计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宣讲宣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提升卫生计生健康工作水平和服务”主题党课。县卫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县直医疗单位以及各乡镇(中心)卫生院院长参加宣讲党课。

宣讲党课上,谢国忠副主任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系统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和丰富内涵,并指出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中医药文化自信,提升人民的健康素养,为健康中国保驾护航。

整场宣讲党课紧密联系当前工作实践、改革发展实际、干部群众思想关切的实际,用事实、用案例、用数字说话,深入浅出,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激励上杭县卫生计生系统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一切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实际,主动作为,努力推进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卫生强市”建设,为全面建设“健康龙岩”做出贡献!(上杭县人口计生局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