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兴田镇开展卫生计生监督协管员培训

usa.fjsen.com 2018-10-29 16:23:54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为加强卫生计生监督协管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兴田镇卫生计生监督协管员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实现卫生计生综合监督行政执法全覆盖。近日,兴田镇卫计办联合兴田卫生院组织开办卫生计生监督协管员培训班,全镇各村计生社保协管员、乡村医生共34人参加。

在培训班上,首先,卫计分管领导熊建文副镇长从三个方面对兴田镇卫生计生监督协管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抢抓机遇,努力提高卫计监督协管综合服务能力;二要强化措施,认真落实卫生计生监督协管工作各项任务;三要加强领导,全面提升卫生计生监督协管工作水平。接下来,在镇卫生院占朝晖院长和肖玉珍副院长的讲课中,大家更细化地学习了卫生计生监督协管员职责及要求、卫生计生监督协管服务规范和《南平市卫生计生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行政执法工作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

通过此次培训,使镇卫生计生监督协管员进一步明确了卫生计生监督协管的相关职责是什么,协管员具体要干些什么,如何具体开展工作,有效提高卫生计生监督协管员的业务能力,以便更好地服务群众。(兴田镇卫计办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