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浦城县卫计局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培训

usa.fjsen.com 2018-10-26 17:20:31  全陆孙 吴丽红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全陆孙 吴丽红)为进一步规范浦城县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实施,大力推动项目工作开展,提高项目的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10月24日,浦城县卫计局举办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培训。局长黄坤平、副局长王晓华、各乡、镇(街道)卫生院院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负责人、卫计局相关股室人员等共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浦城县卫计局王晓华副局长结合浦城县基本公共卫生项目日常督导和半年考核中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她指出,全县基本公共卫生工作人员要认清形势,严格按照新版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要求,熟练掌握工作各项指标和技能,全方位提高基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水平,让全县的老百姓切切实实地感受到我们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所带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本次培训,居民健康档案、老年人健康管理等服务内容、服务流程、服务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参训人员进行了专项指导,并要求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乡村医生开展相应培训。通过培训,增强了基层医务人员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的理解和掌握,提升了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进一步规范浦城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实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