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开展党课学习 加强党的建设

usa.fjsen.com 2018-10-26 15:44:32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近日,武夷山市卫计局严进旺副局长,监察室主任赵培勇在兴田镇卫生院四楼会议室开展了一次生动有意义的党课学习活动,兴田镇卫生院、卫计办工作人员共15人参加。

严进旺副局长讲课的主题是《毫不动摇把党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关键是我们党要全面增强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永葆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党要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伟大斗争、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授课中严副局长强调我们卫计系统始终把人民健康放在首位,把党的医药卫生事业扎扎实实做好,把全民健康真正落到基层,让广大群众更加健康满意。在基层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工作、基本医疗工作、计生工作中都要抓好政风行风工作,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人、到户,踏踏实实把工作做实。

这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和全体职工对党的认识,强化了党员的理想信念,锤炼了党员的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党员的宗旨意识。职工们都决心履职尽责,争当政治上的明白人。相信这次党课的学习,必将带动全体职工积极上进,发挥出个人的优势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兴田镇卫计办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