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南平市政府领导视察水东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usa.fjsen.com 2018-10-25 17:06:22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10月14日下午,南平市市长刘洪建,副市长朱仁秀,市卫计委副主任邓川在延平区副区长蔡剑心、卫计局局长廖建禄,延平区总医院院长杨世明,水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黎榕的陪同下,视察指导水东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建设情况。

刘洪建市长深入基层,关心家庭医生签约情况,要求各基层卫生单位做好基础病防治、诊治工作,让百姓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医改福利。

刘洪建市长一行还视察指导水东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远程医疗会诊中心。远程医疗会诊中心的建立为患者节省了看病时间和往返费用,特别是重症病人不再需要路途颠簸,从而争取宝贵的就诊时间。也为基层卫生院提供医疗技术方面的支持,帮助基层医生对部分疑难杂症进行确诊。 (延平区医院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