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五夫镇朱子学校开展青春期健康知识讲座

usa.fjsen.com 2018-10-25 16:53:31  周晶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晶)青春期是人生的黄金阶段,青春期的成长转变对人的一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近日,五夫镇朱子学校联合卫生院、计生协会、卫计办举办青春期健康知识讲座,60余名青少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中,授课老师分别针对男生和女生从青春期所发生的变化和现象入手,深入浅出利用多个案例介绍青春期的相关知识、青少年的困惑、青春期早恋的弊端以及男生如何自强自爱、女生如何自救自护等问题,让青少年正确认识自己的身体和心理变化,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讲座结束后,计生志愿者还给所有参加讲座的孩子们派发了青少年生殖健康保健知识宣传册等,希望给青春期的青少年们一定的指引。

通过此次青春期健康教育,青少年们了解和掌握了青春期生理、心理以及生殖健康等方面的科学知识,从生理和心理健康的不同方面认识自我,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