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妇幼保健技术服务 > 正文

路下乡计生协会开展“亲子互动早教课堂”

usa.fjsen.com 2018-10-25 16:21:12  黄玲祥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玲祥)为进一步普及0-3岁婴幼儿早期发展教育,转变家长的育儿理念,10月25日上午,路下乡计生协会携手路下中心幼儿园开展亲子早教活动。

活动中,早教老师引导孩子们在“问好点名歌”的律动音乐声中做自我介绍并相互欢迎。接着游戏“小袋鼠跳一跳”,让孩子们在肢体语言中,锻炼团队合作及协调能力。随后的手指谣、猫抓老鼠等环节让孩子及家长们受益匪浅,促进孩子们体能、认知、语言、情感及行为能力发育,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感情。

此次早教活动不仅为家长和宝宝营造出了温馨欢快的氛围,更让辖区的幼儿家庭增强了早期教育意识,提高了科学育儿的能力,为创建幸福家庭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