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黄如欣在武夷山市立医院调研

usa.fjsen.com 2018-10-25 10:33:37   来源:福建省卫健委网站    我来说两句

10月23日,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黄如欣带领委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到武夷山市立医院调研指导县域综合医改工作。南平市卫计委主任叶芳,武夷山市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群富陪同调研。

黄如欣书记一行察看了医院医学影像远程会诊中心和MRI、CT等大型设备,仔细观摩医生阅片及诊断过程,实地了解武夷山市立医院县域影像中心利用云医疗平台和互联网技术,依托医联体牵头医院,将乡镇卫生院的影像资料传输到市立医院影像科,实现远程会诊的运行模式。

黄如欣书记一行与武夷山市卫计局、武夷山市立医院有关同志进行座谈,听取县域综合医改工作和总医院工作情况汇报。黄如欣书记肯定了武夷山市立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及市中医院组建医疗联合体、实行一体化管理的做法,他指出,医联体建设延伸到乡镇一级统一管理很重要,希望武夷山市立医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改革创新,既要推动医疗资源下沉,更要以实事求是的态度,想方设法调动乡镇卫生院的积极性,充分发挥乡镇卫生院的主观能动性,健全“1+2+10”紧密型医联体体系,推动医改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