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结直肠癌高峰论坛在厦召开

usa.fjsen.com 2018-10-25 09:39:01  楚燕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结直肠癌多学科综合诊治高峰论坛日前在厦召开。本次会议由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肿瘤医院参与举办。

会议邀请国内著名专家,通过授课、讨论等多种形式,围绕国内外肿瘤外科防治领域的新进展、新热点进行全面梳理、解读和讨论,交流学术进展,分享新观点。

记者在论坛上获悉,我国结直肠癌发病率持续增加,而且以中晚期居多,这与欧美国家结直肠癌发病率下降、早期患者居多形成鲜明对比。这一差异的主要原因在于我国的结直肠癌早防早治体系尚未建立。专家提醒,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有助于预防结直肠癌;定期体检,高危人群及时筛查,能早期发现结直肠癌。(记者楚燕 通讯员 林冰玲)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