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福州医院加入创伤救治联盟

usa.fjsen.com 2018-10-24 10:15:59  陈丹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10月2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丹 通讯员 余力)日前,厦门大学附属福州第二医院(简称“市二医院”)正式成为福建省首家加入“中国创伤救治联盟”的医院。

据了解,中国创伤救治联盟于2016年9月由国内从事创伤救治的100余家医疗机构、500余名创伤救治专业人员联合成立。该联盟以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为依托,在国际上率先实现以“综合医院创伤救治团队”替代传统“创伤救治中心”的全新模式,高度整合院前急救、急诊评估和综合救治三大环节,大幅缩短创伤急救时间、有效提高救治几率、造福创伤患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