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枋洋镇召开计生管理员业务培训会

usa.fjsen.com 2018-10-23 16:22:07  韦乃东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韦乃东)鉴于村级换届选举完成,各村新一届计生管理员名单已经确定,为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计生的工作需要,提高全镇的计生工作水平,10月23日上午,枋洋镇举办村级计生管理员业务培训会,镇卫计办全体人员、各村计生管理员参加会议。

首先,由卫计办主任传达当前形势下的计生主要工作任务,对镇村两级工作例会内容、领导重视工作、政策法规等重点业务培训辅导。随后,计生协会副会长就协会工作及利益导向工作作出安排,要求各村要认真做好协会创建工作,同时准备做好新一年度利益导向摸底服务工作。最后,镇分管领导作出强调:一是各村居要认识到当前计生工作的紧迫性及重要性,计生管理员必须要抓重点,攻难点,深入推进。二是要加大对信息的收集力度,要对本村信息了如指掌,做到心中有数。三是高度重视,各村要及时上报相关信息,做到平台录入、资料完善。

此次业务培训,使各村计生管理员更深入熟悉了最新计生政策,提高了自身业务素质,提升了服务群众的水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