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漳州市医院高新院区启动建设 建设周期预计4年

usa.fjsen.com 2018-10-23 11:07:19  郑志毅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漳州市医院高新区院区效果图

漳州新闻网讯(陈志荣王鑫超郑志毅文/供图)今后,漳州高新区、九湖镇、颜厝镇及周边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的医疗服务,笔者从漳州高新区了解到,漳州市医院将在高新区设立院区,目前项目已启动建设,建设周期预计4年。

据了解,漳州市医院高新院区位于龙江南路旁,漳州奥体中心南面,项目用地面积244.5亩,总建筑面积27.5万平方米,拟建设门诊部、急诊部、医技部、住院部、行政办公楼、后勤保障中心及其他附属用房等。在项目现场,笔者看到,五六台挖掘机正进行土方回填、场地平整,四台大型静压桩机已经进场。据项目负责人陈盛辉介绍,目前场地旧基础清理已基本完成,正进行平整工作,此外,通水、通电、通路等工作也在同步进行,为正式开工做好准备。“下一步等到回填至有一部分工作面出来,我们就要进行桩机的打桩工作,此外,一些临时设施如临时办公点、临时宿舍等也已进行建设。”陈盛辉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