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厦门医保建立"黑名单"打击欺诈骗保 获同行盛赞

usa.fjsen.com 2018-10-23 10:11:19  张彦宇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日报讯(记者 张彦宇)近日,国家医保局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专项行动部际领导小组成员调研座谈会在厦门召开,来自国家、福建省、厦门市各级医保、公安、卫健、食药监等相关部门代表近30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福建省、厦门市医保部门关于开展打击欺诈骗保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存在的困难及建议进行了讨论交流,国家医疗保障局监管组牵头人黄华波对福建省及厦门市在医保监管中的创新举措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黄华波指出,福建省及厦门市医保反欺诈工作起步早,成效明显,为全国开展打击欺诈骗保工作提供了很多可复制可借鉴的经验,如“黑名单制度”、医师医保代码管理等。下一步,将从国家层面继续加强执法队伍建设,推动解决监管中存在的疑难问题,积极查缺补漏,完善监管链条,确保医保基金安全可持续发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