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永定区计生协会积极参加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

usa.fjsen.com 2018-10-22 17:01:14  林彩云、赵玉、林彩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彩云、赵玉、林彩萍)10月19日,龙岩市永定区开展以“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 谱写永定发展新篇章”为主题的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在凤城街道春蔼园举行。区委宣传部、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区政法委、区文明办、区司法局、区计生协会、新华发行集团永定分公司及社会各界干部群众3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区计生协会开展了计生家庭法律援助、儿童早期发展教育、青春健康等方面知识的宣传和咨询活动,现场发放《0-6岁儿童健康管理指导手册》、《青春健康家长培训指南——沟通之道》、《计生法律援助维护合法权益宣传小册》、计生家庭法律援助宣传购物袋等宣传材料2000多份,为广大干部群众提供了丰富的人口文化知识。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司法、财政、教育、广电等协会“社会科学在你身边”普及咨询活动,社科知识、平安建设、扫黑除恶、涉麻涉毒图片展,社科知识有奖竞答灯谜活动等,向广大群众提供了丰富的文化大餐。

区计生协会向群众宣传计生家庭法律援助知识和儿童早期发展教育知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