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武夷山市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企业专项治理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usa.fjsen.com 2018-10-22 16:55:01  洪秀春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洪秀春)2018年10月18日上午,南平市卫计委、检察院、食安办邀请武夷山市的南平市及武夷山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市民代表、新闻媒体记者等20多人,视察和考察武夷山市整治后的2家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企业,并对武夷山市餐消专项治理工作情况进行现场指导。

活动中,游卫敏副所长向视察和考察人员简要介绍了从今年四月份来武夷山市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企业专项整治工作的总体情况,通过半年来的全面整顿,已将整治前全市10家规模小、设施陈旧的餐消企业进行设备提升和制度完善,整合为2家较大规模全自动化的餐消企业,取得了明显成效。随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市民代表按照生产工艺流程,观看了2家企业全自动生产流水线的生产过程、自检实验室、二次洗手更衣室、包装间及成品仓库等,并随机抽查了消毒后的餐具。

代表们对武夷山市餐饮具消毒服务企业的卫生监督管理工作表示满意与肯定,并从他们的视角对我所今后加强常态化监管、市民投诉受理、接受群众监督以及保障广大市民和中外游客舌尖上的安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