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省新镇开展“安全用药月”主题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10-22 16:49:23  卓志气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卓志气)为普及安全用药科学知识,宣传安全用药理念,营造安全用药的浓厚氛围。10月19日上午,省新镇计生协会、省新镇食品药品市场监督管理所、省新镇卫生院联合在家乐华超市门口开展以“安全用药,共享健康”为主题的安全用药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健康咨询台、免费药具发放和义诊活动。省新镇卫生院专家医生为过往群众进行量血圧、测血糖,接受群众的健康咨询。食品药品市场监督管理所和计生协会志愿者现场分发免费药具和安全用药宣传材料,向群众讲解科学、安全用药知识,分辨用药误区,掌握安全用药技能。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群众踊跃参与。

此次活动,发放安全用药宣传材料8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人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广大群众的自我防护意识,提高群众安全用药、合理用药的水平。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