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下白石镇药具服务提升计划生育服务水平

usa.fjsen.com 2018-10-22 16:08:53  詹树法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詹树法)为更好的发挥避孕药具在计划生育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满足广大育龄群众的需求,保障育龄群众得到安全、有效、适宜的避孕药具,福建省福安市下白石镇卫生计生办“多举措”免费发放避孕药具。

下白石镇卫生计生办采用智能型避孕药具自助发放机发放,育龄群众只需刷本人二代身份证即可免费领取药具。

下白石镇卫生计生办在各村(居)委会、卫生室设立避孕药具发放点,并配备了专(兼)职药具发放员,实行专人专管,方便育龄群众随时取用。

下白石镇卫生计生办在免费避孕药具发放过程中,卫生院医务人员和计生专干开展药具特色服务,针对新婚、哺乳期、终止妊娠术后和流动人口等重点人群把避孕药具送到人,并指导育龄群众正确使用适合自己的避孕药具。

全镇发放点粘贴避孕药具宣传图片,全方位宣传药具类别、使用方法、注意事项等科学避孕知识,在全镇范围内大力开展计生药具知识宣传服务活动,提高育龄群众对避孕节育、优生优育和生殖健康知识的知晓率,真正提升计划生育优质服务水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