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永安市卫计局举办“中国共产党人的文化自信”知识讲座

usa.fjsen.com 2018-10-22 15:35:22  葛坤全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10月19日,永安市卫计局举办“中国共产党人的文化自信”知识讲座。局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党员约40余人。

知识讲座特邀永安市委党校教研处主任、高级讲师周葵老师主讲,她从中国共产党是革命文化的吸收和创造者、中国共产党是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和弘扬者、中国共产党是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引领和践行者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周老师的授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客观、理性的分析,又有具体生动的阐述说明,深入浅出,具体生动,剖析到位,让我们深受教育和启发。

通过聆听知识讲座,大家纷纷表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吸收了中华传统文化和当代世界文明的成果,是改革开放40年实践经验的总结,是党的理论建设的创新,是顺应时代发展、与时俱进的产物,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文化自信,表现出了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自觉认同和对世界先进文化的虚心借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