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江南街道东浦社区开展糖尿病患者自我管理小组活动

usa.fjsen.com 2018-10-19 17:07:40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玉坤)随着人口老龄化进程的加速,慢性疾病已经成为威胁中老年人健康的隐患,为让慢病患者掌握自我管理的技能, 10月16日上午江南街道东浦社区联合辖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以“糖尿病患者自我管理”为主题的慢病自我管理小组活动,共有12位居民参加了小组活动。面对面的交流让慢病防控知识深入人心

活动由江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黄医生主持,首先黄医生让每位居民填写了问卷调查表,从饮食习惯、作息规律、生活心态等几个方面进行归纳总结,有针对性的针对个体差异的不同,从身心调节、合理饮食、养身保健、适当锻炼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解,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将防控糖尿病的注意事项进行详细的讲解,纠正大家日常生活中的养生误区,引导居民掌握正确防控糖尿病的养生方法。

通过活动的开展,让慢病患者参与到综合防控模式中来,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收获一系列健康的养生知识,对慢病防治起到很好的效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