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鲤城区重阳节开展高血压防治科普宣传

usa.fjsen.com 2018-10-18 16:39:46  陈佟瑜、潘友英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佟瑜、潘友英)2018年10月17日是重阳节,为加强高血压防治科普宣传,提升老年人对防治高血压的认知水平,营造人人参与维护健康血压的社会氛围,鲤城区卫计局、鲤城区妇幼保健院联合鲤中街道办事处、东南公益在泉州市工人文化宫举办了全国高血压日宣传活动。

活动采用发放宣传资料和健康咨询的方式进行,现场工作人员对群众进行相关高血压知识进行宣传,进行高血压测量检查,并设立咨询台。并呼吁广大市民朋友要控制体重、清淡饮食、适量运动、多吃水果蔬菜。活动中东南公益爱心义工们现场为老年朋友们赠送防走失黄手环,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公民健康素养66条、控烟手册及折页、高血压防治传单、心理健康和其他慢性病防治宣传资料共计三百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向群众更加广泛的宣传普及了高血压的相关知识,提高高血压预防意识,让更多的人了解了自己的血压情况,保障自身的身体健康,并让更多的老人及家属对“老人走失”有充分认识,更好预防、应对走失的问题,也更加体现对老年人的关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