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清流县总医院东院区党支部召开“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usa.fjsen.com 2018-10-18 16:04:29  葛立卿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立卿)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中共清流县委组织部<关于召开“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按照党内组织生活有关规定,10月17日,清流县总医院东院区党支部召开以“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总医院党委委员彭海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三十讲》部分章节,学习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县委《实施意见》。

会上,党支部书记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指出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提出今后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支部班子和每名党员围绕学深悟透新思想、坚定理想信念、敢担当善作为以及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新表现四个方面,结合自身实际,逐一作了对照检查,进行了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对其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

党委委员彭海清对这次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支部班子对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要虚心接受,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并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并落到实处;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增强学习的计划性,创新学习的方法和形式;要勇于担当,要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支部党员要在各个方面起到引领作用;支部班子要带好队伍,要抓好党员发展工作,注重培养支部的优秀年轻干部;要创新争优,要认真履行好本职工作,要积极参加支部的各项活动,不断创新工作模式和工作方法,力争把党建工作做得更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