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渭田镇依托美丽乡村建设计生文化公园

usa.fjsen.com 2018-10-18 15:04:28  范仁财 杨铭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范仁财 杨铭)近日,以计生宣传为主题,融休闲、健身、宣传于一体的计生文化公园在渭田镇美丽乡村巨口村落成,该公园围绕计生法规、利益导向、优质服务、生育关怀、婚育新风等计生工作的特点,出版设计新颖、生动贴切的宣传画报,宣传计生国策。

园内共设置固定计生宣传标语12条、固定宣传栏6个。为群众学习人口计生知识和政策提供了良好的平台,让群众在闲暇之余感受到健康人口的美丽,成为群众丰富精神生活、倡导文明新风的新阵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