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连江20多万居民签约家庭医生 约占全县总人口1/3

usa.fjsen.com 2018-10-18 10:01:23  蒋雅琛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10月1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蒋雅琛 通讯员 吴其法)记者昨日从连江县获悉,截至目前,该县已有20.414万人签约了家庭医生,约占全县总人口三分之一。

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作为新医改的重要内容,是实现基层首诊、分级诊疗、双向转诊的重要手段,有利于形成科学有序的就医格局。去年4月,连江县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实行家庭医生免费签约,为期一年,后于8月将签约范围扩大到辖区内参加县级基本医疗保险的户籍居民和常住居民,为签约对象提供一般诊疗服务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