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助力精准扶贫——情暖重阳” 关爱老人健康行

usa.fjsen.com 2018-10-17 16:36:52  吴蓉蓉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蓉蓉)值此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落实生育关怀,近日,柘荣县红十字会、柘荣县华侨联合会、柘荣县双城镇卫生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联合开展“助力精准扶贫——情暖重阳 关爱老人健康行”宣传活动。

上午9点,在仙屿公园,老人们已站好了队,等待体检的开始,医生们耐心地为老人们提供测视力,量血压、测血糖等免费体检项目,并提供健康咨询、就医指导。同时工作人员为老人们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健康知识,提高他们对自身健康状况的认识,做到健康早知道、早治疗、早预防。活动后,卫计办工作人员到社区(村)为老人们送上日常生活用品,让他们度过祥和、愉快的节日。

据悉,此次活动共接受义诊咨询2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活动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