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五夫镇卫计办重阳节慰问暖人心

usa.fjsen.com 2018-10-17 15:52:11  周晶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晶)为弘扬“尊老、敬老、助老”的社会美德,更好的关怀计生弱势群体,五夫镇计生办、计生协工作人员在“九九重阳节”之际,开展走访慰问计生贫困老人活动。

节日当天,卫计办工作人员分别来到周启祥等10余户贫困孤寡老人家中,为他们送来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在走访中,工作人员与老人们亲切交谈,细心了解他们思想、身体状况和生活需求,把计生温暖和关怀送到他们身边,让他们精神上有了慰藉,经济上得到实惠,生活上得到保障,更让他们度过了一个温馨的重阳节。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