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五夫镇开展计生特殊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usa.fjsen.com 2018-10-16 16:05:31  周晶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晶)为使辖区特殊家庭减少心中的孤独感和失落感,确保每个家庭度过一个祥和美好的节日。9月29日,五夫镇计生协、卫计办开展走访慰问特殊家庭活动。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志愿者们为镇区4户特殊家庭送上慰问品,并与慰问对象们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和生活现状,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当前面临的困难和将来的打算,并向他们宣传计生特殊家庭扶助政策,鼓励他们多参加些社会活动,寻找生活的乐趣,重拾生活的信心与勇气。同时叮嘱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有困难需要帮助的都可以同卫计办联络。

近年来,五夫镇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各级关于计生特殊家庭扶助关怀精神,健全完善特殊家庭档案,建立联系人工作制度,积极落实帮扶措施,扎实开展上门服务,解决他们生产生活困难,有力保障了他们的正常生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