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龙岩市新罗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开展放射工作管理人员培训

usa.fjsen.com 2018-10-15 17:48:31  李伟鹏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伟鹏)为加强放射诊疗工作的管理,保证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保障放射诊疗工作人员、患者和公众的健康权益,10月12日,龙岩市新罗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举办了放射工作管理人员培训班,辖区内41家放射诊疗单位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讲解了放射卫生监督有关法律法规、放射诊疗机构管理工作任务和重点内容,着重强调放射防护要求,并介绍放射诊疗机构许可证办理注意事项和在线办证流程,通报我区放射安全管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放射诊疗单位在日常执业过程中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开展工作,杜绝放射安全隐患。培训内容结束后,对全体参训人员进行闭卷考试。

通过此次培训,加深参训人员对职业病防治和放射防护的认识、增强放射工作管理人员放射卫生法律意识、提高放射诊疗单位放射安全管理水平,为规范我区放射工作人员管理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为卫生监督员讲解相关法律法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