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精准扶贫 健康同行”结对帮扶活动走进八都镇半山村

usa.fjsen.com 2018-10-15 16:32:40  李枝端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枝端)为大力弘扬扶贫济困、爱心奉献的社会风尚,在“扶贫日”暨“国际消除贫困日”即将来临之际,10月13日,宁德人民医院“精准扶贫 健康同行”结对帮扶活动走进八都镇半山村,走访慰问因病致贫结对帮扶对象。

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黄振耀一行来到因病致贫户缪大伯家中,关心缪大伯和他家人住院后的身体恢复情况,细心为他们解读健康扶贫政策,宣传健康生活知识,安慰他们安心治病养病,保重身体。黄振耀与缪大伯闲话家常,关心缪大伯一家的生产生活条件,出谋划策,勉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提升健康生活的信心,并送上慰问金,在在融融秋日带来党和政府的关怀。

告别了缪大伯,黄振耀一行与半山村支部继续就如何在资金、财务、信息和卫生服务等方面提供帮助,更好地帮助缪大伯一家找准门路早日脱贫稳定脱贫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商量制定切实可行的进一步持续帮扶措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