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泉港区界山镇健康知识宣传形式多样实现全覆盖

usa.fjsen.com 2018-10-15 16:10:10  陈燕燕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燕燕)为确实提高人口健康知晓率和健康素养水平,加强群众健康知识宣传教育,界山镇开展健康知识宣传教育工作,通过“入户宣传、讲座宣传、测试宣传”等方式,营造氛围浓烈、形式活泼的宣传教育氛围,以正确的舆论导向助推健康知识、健康素养宣传有序开展,实现全覆盖。

入户宣传指导及时,6月-9月发动全镇干部职工进村入户对群众进行健康宣传,指导群众理解健康素养66条,共发放宣传折页800多份。

讲座宣传不留空白,7月-9月在辖区内各村开展“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宣传教育、健康知识讲座,邀请界山镇卫生院医生对辖区内老人、流动人口进行健康知识宣传,解答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健康小困惑,提高健康素养水平。共举办15场讲座1300多人次参加。

测试宣传巩固提高,10月6-9日对各村两委、各村计生协管员、各村人口健康助理员、各村协会小组长等人进行试卷测试和电话测试,巩固健康素养的知晓水平。据统计发放试卷170多份,拨打测试电话60多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