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漳州市区首例开发商无偿配置医疗服务点移交

usa.fjsen.com 2018-10-15 10:01:21  曾婷婷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日前,御龙天下小区信和置业(漳州)有限公司正式将438.96平方米公共医疗服务点业务用房移交芗城区卫计局。这是漳州市区首例房地产开发商按国家居住区规划中公共服务设施配置要求,无偿为居住区配套医疗服务点。

据了解,该医疗服务点用房上下两层,总建筑面积438.96平方,其中一层218平方米,二层220.96平方米。移交后,将委托下属单位南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根据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规划纲要方案,结合南坑街道办事处实际情况,在御龙天下开办公办医疗服务点,设置全科门诊部、中医馆等科室。该医疗服务点将为居民提供有效、安全、方便的基本医疗和卫生保健。(记者 曾婷婷 通讯员 林良益)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