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尤溪县开展2018年“全国高血压日”和“世界精神卫生日”大型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10-10 15:39:48  张东海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东海)为进一步普及高血压防治知识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传授健康生活技能,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宣传心理健康相关知识,使全社会共同维护和促进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拥有健康快乐的人生。10月9日上午,尤溪县卫计局联合县综治办、公安局、教育局、民政局、残联、总医院、疾控中心等多部门开展“2018年全国高血压宣传日”和“2018年世界精神卫生日”大型宣传活动。活动在县中心广场举行,县委副书记王盛雄莅临现场指导。

活动现场采取悬挂主题横幅,设立义诊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向广大居民群众宣传高血压、精神卫生防控科普知识。来自县总医院、中医医院以及三明市第一医院对口支援医疗队共十二名医护人员为现场群众进行义诊,为群众提供心内科、精神科、康复科、骨科等常见病咨询,引导群众健康就医。县疾控中心、妇幼保健院、仁济医院等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健康宣传材料,解答群众提出的慢性病防治问题,帮助居民树立健康信念,形成健康行为。医护人员满怀热情、耐心细致地为来往群众答疑解惑,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500余人次、测量血压300余人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