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雁石镇扎实开展村级药管员培训

usa.fjsen.com 2018-10-10 15:22:04  翁秋洁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翁秋洁)为全面加强药具管理服务工作的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提升雁石镇药具管理与服务水平,10月9日上午,雁石镇举办村级药管员培训班。

会议就如何管理避孕药具、如何提高药具服务的效率、避孕药具报表的填写规范、药具随访工作的新要求等方面进行培训。共计有村级计生管理员、村药管员70多人参加本次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药管员们能更好的为育龄群众提供科学、规范、安全、便捷、有效优质的药具管理与服务,努力满足广大育龄群众对避孕节育的多样化需求。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