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通济街道举办“知晓您的血压”主题活动

usa.fjsen.com 2018-10-10 15:01:17  周彩珠、严华圭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彩珠、严华圭)10月9日,建瓯市通济街道在桥南社区党员远教广场举办以“知晓您的血压”为主题的第21个全国高血压日活动。

活动邀请通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魏晓东作“2018脑卒中防治知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为大家讲解脑卒中的病症和预防,提醒大家加强锻炼、注意饮食,养成健康规律的生活习惯。

现场为居民免费测血压,发放宣传品300多份,小礼品300 多个,并邀请建瓯市人社局的工作人员专门为社区流动人口讲解失业保险等相关知识。

此次活动共100多人参加。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