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平和县举行县总医院乡镇分院挂牌仪式

usa.fjsen.com 2018-10-09 16:25:47  林次义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次义)为进一步深化平和县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优化医疗资源配置,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续9月30日平和县总医院挂牌成立后,于10月8日平和县总医院对15家乡镇分院举行揭牌仪式。

15家分院揭牌成立,标志着平和县乡村卫生服务一体化紧密型医共体正式启动,推动医改向纵深发展。县总医院将对分院进行帮扶和指导,促进县级优势医疗资源下沉基层,通过整合全县医疗卫生资源,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推进分级诊疗和双向转诊,优化医疗资源配置,让群众就近享受优质医疗服务,真正让医改的红利惠及百姓。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