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溪亭社区组织群众参加“全国高血压日”宣传咨询活动

usa.fjsen.com 2018-10-09 16:12:55  何丹璜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丹璜)10月8日,泉州市鲤城区临江街道溪亭社区组织慢病小组成员、居民群众参加由泉州市卫计委、泉州市疾控中心、鲤城区卫计局、鲤城区疾控中心主办的第21个全国高血压日宣传活动——知晓您的血压,活动现场设有蒙眼敲锣、夹珠子、踢毽子、猜谜、知识问答等活动。慢病小组成员、居民群众踊跃参加,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提供咨询和测量血压100余人次,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居民对高血压相关知识的了解和高血压的防治知识,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推进高血压建档管理,降低了高血压的发生风险,提高了高血压患者的自我管理技能,从而降低了并发症的发生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