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渔民突然昏迷直升机前往救援 病人被转送医院抢救

usa.fjsen.com 2018-10-08 10:01:25  曾嫣艳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救生员用担架和救援套将患病渔民固定住。(东海第二救助飞行队提供)

厦门网讯 (厦门日报 通讯员 康力 记者 曾嫣艳)国庆长假最后一天,在福州长乐机场东北80海里海域,“浙玉渔11083”船上1名渔民突然昏迷。东海救助局指派东海第二救助飞行队派出救助直升机前往救援。

昨日清晨5时45分,东海第二救助飞行队福州基地值班机组已经做好救助准备。B-7345直升机从福州长乐机场起飞,此时海面上笼罩着厚厚的晨雾。随着太阳缓缓升起,海面能见度逐渐回升,机组终于发现求救渔船。

机组人员指导渔船保持稳定的航速和航向,随后将救生员吊运到渔船甲板。“人突然昏厥,可能是中风。”同船渔民告诉救生员。此时,患病渔民已陷入昏迷状态。救生员分别用担架和救援套将患者及1名陪同船员吊运回直升机机舱。

当日上午7时28分,B-7345机组降落福州长乐机场。随后,患病渔民被转送医院抢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