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杭川镇坪山社区开展“9.26世界避孕日”宣传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8-09-30 18:03:36  周静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静)为进一步提高育龄人群安全避孕意识,普及避孕节育、生殖健康知识,提升对流动人口的关爱,9月26日,坪山社区以“选择正确的避孕方法,创造和谐幸福生活”为主题开展了关注世界避孕日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计生协工作人员通过发传单、免费发放避孕药具、现场解答问题的形式,宣传了卫生计生政策法规知识、避孕药具发放政策、流动人口计生政策、生殖健康保健等相关内容,得到了广大居民及流动人口的热情拥护。本次活动散发宣传资料40份,发放避孕药具50余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