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平和县总医院成立暨举行挂牌仪式

usa.fjsen.com 2018-09-30 17:14:02  林次义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次义)9月30日上午,平和县总医院成立大会在县医院会议室召开,县长吴丁顺,副县长林文利,县医管委成员单位领导,县卫计局班子成员及各医疗单位负责人等参加成立大会。会议由副县长林文利主持。

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黄聪明宣布平和县总医院人事任免决定;平和县总医院院长赖林俊,代表总医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县长吴丁顺在成立大会上,肯定了广大医务工作者对平和县卫生事业和医改工作所做出的贡献。并对县总医院建设发展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二是完善工作制度,推进深度融合;三是狠抓队伍建设,提升服务水平。

随后,平和县总医院揭牌仪式在县医院门诊大厅举行。市政府办调研员、市医改办主任洪耀中,县长吴丁顺,县医管委成员单位领导,县卫计局班子成员和各医疗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平和县总医院揭牌仪式。副县长林文利主持揭牌仪式。

仪式上,洪耀中主任、吴丁顺县长共同为“平和县总医院”揭牌。县总医院的揭牌成立,翻开了平和县医改新篇章,标志着平和县医改进入新的历史阶段。有利于推动分级诊疗制度建设,推进卫生与健康事业从“以治病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转变,逐步实现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的目标,真正让医改的红利惠及百姓。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